2015年1月26日

Cook Cool ! Cheese Meeting in Taipei 起司會 料理家 謝妙芬 x 妙 家庭廚房 X VVG










繼2015年1月,與日本料理家合作交流的昆布會之後,引起廣大的迴響,好樣不斷尋找對食物熱愛的料理家,思考更多料理的可能性,也希望透過每位料理家個人經驗的分享,將感動自己的食材與食物,藉由Cook Cool! 的平台傳達到你我心中。

 2/6(五).7(六).8(日)三天,Cook Cool ! 2015的第二彈將與妙 家庭廚房的負責人Miao舉辦『Cheese Meeting in Taipei 起司會』。


料理家 謝妙芬 在鑽研料理的過程中,開始對起司的多元和各異其趣的性格產生興趣,因為對食材有著無比專注和追根究底的態度,謝妙芬 研究了各種起司的文化、特色和獨特的吃法。


起司的種類超過上千種,可以是在家簡單製成的新鮮起司,也有需要等待36個月熟成時間的硬質起司,除了搭配酒、乾果或水果,也可以輕鬆入菜料理,在餐桌上,Miao將與好樣團隊以經典及巧妙的料理烹調,讓起司的奧妙及風味,零距離的挑戰你我彼此的味蕾!







http://miaomarmalade.blogspot.tw/




 餐費 3,280



場次A 2015, 2/6 Fri.    18:00-21:30

場次B 2015, 2/7 Sat.   18:00-21:30

場次C 2015, 2/8 Sun.  18:00-21:30


場次ABC 皆採前20位報名人數為主






報名請洽02-2775-5120
E-mail:vvgtable@gmail.com
台北市忠孝東路4段181巷40弄14號 
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