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7年8月23日

路力家器具 Lo Lat Furniture & Objects x VVG Thinking [好樣思維] 2017/09/01 fri. - 2017/09/28 thu. 透視意念 I

路力家器具 Lo Lat Furniture & Objects x VVG Thinking [好樣思維]
2017/09/01 fri. - 2017/09/28 thu.
透視意念 II




「透視意念II」延續2015年的Makers Boom - 前店後廠,將路力家器具的Y系列家具曲木零件大解構為主軸,讓觀眾看到平常家具看不到的秘密。

從2014年手工製作一件一件Y系列家具,直到現在看到的「經典重現,老椅新生」 - 燕椅,將台灣老孔雀椅重新詮釋,並與台灣師傅的合作,將工藝工業化,讓手工椅子能更容易進入每一個人的日常,一款正看、側看、後看各擁有台日洋混血風格的椅子,期待能為台灣生活增添更豐富的體驗。









[關於 路力家器具 Lo Lat Furniture]

路力家器具成立於2014年,創立人過去分別專職於消費性電子產品與生活用品設計產業,轉而投入工藝為導向的設計產品,認為大地給予的原料,充滿古老的智慧,是需要親自操作才能有所獲得與理解。以材質的本質出發,實作探討材質特性,透過設計思維,選擇適合的工藝製作程序,慢慢突破傳統流程,雙手與科技並存,一切只為了呈現前所未有的質感。

榮獲獎項
2015/04 文創精品獎 - q time 
2015/04 文創精品獎 - Punch tableware 
2015/10 金點設計獎章 - Y2 stool
2016/12 金點設獎計章 - Y50層架
2015/10 金點設計獎章 - Splash 兒童家具組
2017/06 旭川IFDA國際家具設計大賽入選賞











 
[Exhibition]
2017/09/01 fri. - 2017/09/28 thu.











 
VVG Thinking [ 好樣思維 ]
華山文創產業園區 紅磚C棟(杭州北路 X 北平東路口)
[ Mon - Sun ] 12:00 - 21:00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