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4年11月6日

2014.11.06 Thur. – 2014.11.09 Sun. 廣田硝子Hirota Glass x 「PR.01 TRADE SHOW TAIPEI」合同展示會






這次VVG帶著廣田硝子Hirota Glass 的經典系列作品:
復刻タンブラー,江戶切子,漆硝子文鎮,Brunch 東京復刻,雪之華。

參與由日本PR01.與台灣MPX共同主催,結合時尚、藝術與地方產業的大型合同展示會

roomsLINK」,將於今年起正式改名為「PR01.TRADESHOW」,同時繼東京之後,第二站PR01. TRADE SHOW來到台北,於116日(四)起在松山文創園區盛大展開。以超越五感、跨越國界,並觸及最大客群為目標的「PR01.TRADE SHOW」,希冀藉由本次合同展示會將時尚、藝術、地方產業甚至是偶像文化,透過此平台,找尋到更明確的定位與潛在機會。









PR.01 TRADE SHOW TAIPEI」合同展示會
展覽期間:2014.11.06(四) – 2014.11.09(日)
展覽地點:松山文創園區一號倉庫 / 台北市信義區光復南路133



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