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3年3月1日

[好樣本事]今天介紹一本書│STAGE 限量典藏版





攝影家沈昭良自2006年至2011年期間,於全台各地,拍攝了近百幅「STAGE」(舞台車)。
並且受邀於韓國大邱當代攝影雙年展、西班牙畢爾包GETXOPHOTO國際攝影節及2009 PHOTO TAIPEI 中展出。2010年則定於東京、大阪及台北等地舉辦「STAGE」系列巡迴展。
STAGE拍攝的是屬於台灣特有的舞台「綜藝花車」,印象中的綜藝花車景象氣氛是熱鬧愉悅的,燈光放縱的閃爍著,但沈昭良拍攝的STAGE系列,抽掉了人物,讓華艷的舞台更霸氣的凌駕視線,用不一樣的視角再次認識了原本熟悉的景物。
沈昭良全台奔走,開車至不知名的鄉間去拍攝,不斷的拍,讓這份在地精神的文化,更加精采的綻放在紙本上。

      8 x 10英吋  Epson Pro 11880 / UltraChrome K3 VM
          Canson Baryta Photographique 310gsm
      高線數600線平網印刷製本
      德國 Norland Finesse PremiumGloss-FSC 200grs
      德國高彩度4色墨
          MFX 43F7880 Huber Hostmann-Steinberg / Huber絲面消光
      德國海德堡8色機  懸浮過輥無刮痕系統
  30微米不鏽鋼金屬精密蝕刻  鍍鉻外層
      荷蘭純亞麻平織高級裱布
      森林環保FSC認證  FSC Mixed Credit,SGS-COC-2249
      EU-ECO-Label 標準 FI/11/1  Cert no.FSC-CO17837


2 則留言:

  1. 請問這本哪裡買的到?
    價錢是多少?謝謝

    回覆刪除
  2. 您好,好樣本事 / 好樣思維皆有在販售,價錢請來電02-27731358洽詢喔!謝謝!:)

    回覆刪除